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湖洋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7 09:28 阅读人数:1

125日,湖洋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党委书记林荣福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县委第5巡回指导组组长林荣州、县纪委郑斌、指导组成员郑小亮、组织部郭永福到会指导。

会前,党员领导干部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镇党委书记林荣福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检视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从具体人具体事入手,自我批评直指问题,相互批评点真问题。

在认真听取领导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后,党史学习教育县委第5巡回指导组组长林荣州作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会议效果显著,大家既碰撞了思想,又凝聚了共识,既提升了政治觉悟,又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促进、增进团结的目的。针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紧盯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确保主题教育突出实效。

最后,由镇党委书记林荣福代表镇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下一步将在锤炼党性中忠诚忠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下一阶段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找准症结中立行立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初步整改措施,建立问题档案、整改清单,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在建强班子中善作善成,把湖洋镇领导班子建设成为一个政治坚定、务实创新、执政为民、团结协作、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班子,着力做好稳增长、促宜居、抓改革、惠民生、控疫情等各项工作,努力为“名人故里、康养胜地、产业振兴、生态湖洋”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