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五里街镇全力推行绿色低碳节能生活
2022-06-24 09:21 阅读人数:1
        一是精心组织,着力实效。在镇、各村(社区)中广泛学习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关于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安排的通知》精神,倡导全镇上下掀起生态文明、践行节约的热潮,从生活点点滴滴做起,让节能低碳意识深入人心;倡导绿色出行,鼓励下村干部骑电动车(自行车)或步行;开展“节约粮食,反对浪费”活动,食堂落实光盘行动,并减少塑料袋和一次性杯子的使用。
        二是用心实施,活动高效。开展绿色办公,点滴节能从我做起,节约第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和每一件办公用品;降低空调使用频率,空调温度调到不低于26度;推行双面打印、复印,倡导无纸化网络办公。
        三是励行节约,主题突出。组织开展节能低碳”大讨论活动,分发《2022年五里街镇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倡议书》5000份、宣传画和节能标贴500个,以闽南古镇五里街微信公从众号为平台,呼吁广大干部职工养成节能行为,践行低碳行动,营造节能低碳浓厚氛围,使节能减排工作持久长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