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介福乡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八一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2 09:38 阅读人数:1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202281日,介福乡组织机关党支部、紫美村党支部以及退役军人,在林俊德事迹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八一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参观了展馆,重温将军事迹。随后,召开座谈会,退役军人们分享了自己的从军经历,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介福乡高质量发展继续奉献。最后,观看了《建军大业》红色影片。




    观影后,还组织开展退役军人优抚对象走访慰问。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更加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不畏艰险、奋力拼搏、前仆后继、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更加深入地了解“坚定信念、听党指挥、为民奋斗、百折不挠、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八一精神内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