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奋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跑出加速度|介福乡召开“决战150天,决胜2022年”工作部署会
2022-08-02 16:46 阅读人数:1

  8月1日,介福乡召开“决战150天,决胜2022年”工作部署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全力以赴奋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坚决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刘泷沆主持会议。

    

     

乡党委副书记陈德滨布置项目攻坚和维稳工作

   

乡纪委书记林志军布置巡察和廉政建设工作

    

乡科技副乡长黄炳林布置安全生产工作

     

乡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徐江灯布置疫情防控工作

     

  乡长施钊杰对全乡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通报,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并从项目攻坚、招商引资、经济指标、其他重点工作四方面详细部署下半年工作。 

  项目攻坚方面,根据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逐一过细,逐一提出目标要求,并强调要加快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招商引资方面,指出要强化现有项目推进,加快美丽乡村、苦寨坑、将军文化园等招商空间梳理,完善工业园区入驻等机制,优存量、扩增量、提质量。经济指标方面,要求下大力气,加强跟踪推进、沟通对接,推动规上工业产值、工商税收、争取上级资金等重点指标提升向好。其他重点工作方面,根据各班子成员分管领域,逐一提出任务要求,要求担当作为,穿透落实。

       

  刘泷沆作总结讲话并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认清形势,再加压。正视上半年各项工作存在不足,围绕中央、省、市、县工作部署和重点任务,主动对标对表,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危机感,集中精力补短板、强弱项、破难题,确保下半年项目、固投、财政等指标迎头赶上。二是咬定目标,再冲刺。围绕推进介福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以“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为路径,以营商环境、项目攻坚、五全招商、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等工作为主抓手,优化服务、深化对接、强化推进、细化责任,决战150天,决胜2022年。三是压实责任,再落实。增进协同协作,强化实干担当,做到领导在一线指挥、干部在一线创业、措施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按照“项目化、清单化、节点化、责任化”要求,高质高效抓落实,持续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进一步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和纪委监督问责职能,推动干部职工积极作为。

 会后,各班子成员立即到各重点项目一线和挂钩企业进行走访,了解项目推进及企业生产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并同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