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县文体旅游局深入湖洋镇走访调研乡村旅游项目
2022-08-14 15:16 阅读人数:1

  8月11日,县文体旅游局局长张诗仁一行来到湖洋镇,对湖洋镇旅游项目进行实地考察,湖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龚新毅陪同。

   

  张诗仁一行首先来到湖洋镇文化旅游服务中心,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旅游服务中心项目和运营情况,张诗仁指出,湖洋镇旅游服务中心项目老少皆宜,一定程度提升了湖洋镇的旅游知名度和热度,为此,湖洋镇要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相应基础设施建设,坚持镇村规划引领,市场引流引爆原则,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乡村旅游工作。

   

   

   

   

  随后,张诗仁一行实地察看湖洋镇蓬莱村漂流项目和急溪森林公园项目建设情况,对湖洋的山水资源、人文底蕴给予高度赞誉。张诗仁强调,蓬莱村山水田园风情韵味十足,具有很强的比较性和差异性优势,在具体旅游项目开发过程中湖洋镇要统筹谋划、集中发力,在生态资源特色上做足文章,真正让“绿水青山”真正变为“金山银山”,打造富有乡村气息、打动人心、留住人心的农文旅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