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到五里街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1 16:42 阅读人数:1

                           

  11月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林海鸥到五里街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五里街镇部分人大代表、镇党政领导参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肖清江主持。

  林海鸥主任紧贴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部署,深入浅出作了精彩的宣讲,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并结合人大工作和五里街镇实际指出:一是全过程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属性;二是充分发挥人大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作用,主动服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三是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在履职尽责中绽放最美风采。

  林海鸥主任要求,大家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要立足“五个牢牢把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五里街镇落地生根。

                            

                            

     五里街镇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动员全镇上下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推动五里街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