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下洋镇组织到南安市向阳乡学习考察林下经济工作
2022-11-18 08:30 阅读人数:1

  近日,镇长陈培臻带队到南安市向阳乡学习考察林下经济先进经验,实地了解林下经济产业发展相关做法,问计取经、以学促干。镇人大主席高永杰、宣传委员颜巧辉、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叶云清、泉州市金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剑虹等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在向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傅成顺及司法所长林志谦等人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向阳乡三农“互联网+”创客空间、乡村会客厅等,详细了解向阳乡林下经济产业规划、特色产品、品牌宣传、直播运营等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

  随后,学习组一行还参观了泉州市九仙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铁皮石斛和金线莲的研发、组培、驯化、种植及营销等相关情况。

 

  此次学习考察活动,一行人边走边聊、边看边学,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看到了差距,学到了经验,对林下经济产业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下一步,下洋镇将结合实际,借鉴向阳乡林下经济产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主动找差距、定目标,积极谋划、实干实效,更好地推动下洋镇林下经济工作,实现新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