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坚持政策“走出去”,项目“引进来”——下洋镇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2022-11-18 08:39 阅读人数:1

  11月16日,镇长陈培臻率队赴泉州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深入对接重点企业,宣传推介永春县智能陶瓷家居产业园及招商引资政策,洽谈合作事宜。

  招商组一行先后到喜盈门(泉州)建材家具广场、泉州市科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进行走访,走进生产车间、企业展厅,实地参观考察企业生产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产品产值、技术工艺等情况介绍,并与科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镇长陈培臻详细介绍了永春县智能陶瓷家居产业园地理位置、园区规划、厂房户型、配套设施、周边环境及优惠政策等。同时结合企业发展现状,详细分析了企业到永投资的政策机遇和发展优势,进一步促进企业进驻永春县智能陶瓷家居产业园。

  此次外出招商,不仅推介了永春营商环境,还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永春,增强来永投资的信心,企业表示拟于近期组织考察团队到永进一步深入洽谈,更加详细了解相关政策,争取到永投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