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巾帼心向党 夕阳女神红 ——五里街镇举办才艺展示活动
2023-03-06 08:38 阅读人数:1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万物生气,绿茵覆地。走过四季,不负美景,走过岁月,不负初心。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我国第100个妇女节,丰富女性文化生活, 2023年3月5日上午,由五里街镇党委、政府、五里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五里街镇综合文化站举办,五里街镇老年人协会、老人学校、老体协和五里街镇威风鼓队承办的“巾帼心向党,夕阳女神红”的才艺展示活动在儒林新安小区门球场隆重举行。县老体协副主席郑起联、镇领导、镇老协老体的领导现场指导。

     

  

  

  五里街镇各村(社区)威风鼓队统一鲜艳的服装,英姿、舞姿一一上阵,夕阳女神别样红!舞蹈《祖国你好》、《桃花盛开》、《祝福祖国》,武术《白鹤展示》,筷子舞《赞扬》,威风鼓《鼓励点步伐展示》、《队形变换展示》和独秦《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轮换展示巾帼心向党,夕阳女神红主题,彰显团队合作精神,尽显巾帼风采,丰富老年人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