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林下经济】下洋镇举办林下经济产业技术培训会(第二期)
2023-03-07 17:01 阅读人数:1

  3月3号,为有效推动全县林下经济产业发展,全县第二期“金线莲生态栽培技术示范与推广”培训班在我镇举办,相关乡镇林业站业务技术人员及林农等10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下洋镇镇长陈培臻主持。

 

  此次培训邀请了福建中医药大学药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林学会经济林分会第四届理事、中国经济林协会鲜果专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中国经济林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梁一池老师。会上,梁老师结合政策解读林下经济相关概念及相关要求,结合当下林下经济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通过林地利用原则、林地利用范围、林地利用要求、不同林下经济类型选择,为林下种植、林下养殖提供理论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会,让大家开阔了视野,进一步增强了基层林业技术人员、林农的林下经济政策理论和知识水平,全面提升种植技术。为全面提高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明确发展重点,高效推动林下经济项目落地,带动地方绿色经济发展,有效促进当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