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湖洋镇研学活动│“筑梦未来,同心振乡”
2023-03-16 10:24 阅读人数:1

  春野浮绿,万物新生。3月15日,泉州实验中学港澳中心的老师和同学们踏着春风、迎着暖阳,整队来到湖洋镇中心小学,进行结对互动和“共植一棵树”活动。

   

  上午

  湖洋镇党委秘书尤雪羚、湖洋镇中心小学校长陈振益同泉州实验中学港澳中心庄育新主任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湖洋镇党委秘书尤雪羚对泉州实验中学港澳中心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湖洋中心小学校长陈振益介绍学校现状,对泉州实验中学港澳中心的老师和同学帮扶留守儿童表示衷心感谢。泉州实验中学港澳中心庄育新主任阐述了此次研学活动的意义,想要培养泉州实验中学学生脚踏实地、吃苦耐劳的精神,锻炼他们的意志,让泉州实验中学学生和湖洋中心小学留守儿童进行结对互动,培养他们的爱心,懂得与人为善。

   

  座谈会的同时,泉州实验中学港澳中心的同学们带上自己精心准备的惊喜礼物,进到教室,同湖洋中心小学的学生们一对一结对互动。

   

   

  随后,泉州实验中学港澳中心和湖洋中心小学的同学们一起来到了操场上进行捐赠仪式。

  

  

   

  湖洋镇党委秘书尤雪羚参加活动并致辞,感谢泉州实验中学港澳中心老师和同学们对湖洋中心小学孩子们的关心,与孩子们结对,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和孩子们“共植一棵树”,亲手种下与湖洋小朋友们、与湖洋山水的缘分。

   

  泉州实验中学港澳中心庄育新主任致辞

   

  湖洋中心小学校长陈振益致辞

  

  “同植一棵树,共护一片林”。泉州实验中学港澳中心和湖洋中心小学的同学们结对后,一起来到了锦凤村观光步道共同种植樱花树,并挂上刻有自己名字的名牌。

  

   

  下午

  泉州实验中学港澳中心和湖洋中心小学的同学们组队进行趣味游戏比赛,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发展各项运动能力,体验团队运动的乐趣。也加深了泉州实验中学港澳中心和湖洋中心小学同学们之间的情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