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五里街镇“三坚持”实施 “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工作
2023-03-20 10:40 阅读人数:1

  一、坚持“学”字固本,聚焦“党建争优”,在“促党建提升”上再发力。制定《中共永春县五里街镇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方案》,召开行动工作动员会;在各社区小区精心组织开展在职党员“回家日”活动,建好“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巾帼志愿服务队”三支队伍、合计27队;在学习强国闽南古镇五里街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宣传“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的思路举措、目标成效。 

  二、坚持“效”字为要,聚焦“民生领先”,在“促民生提质”上再突破。激励镇、村(社区)干部勇担当、珍惜在五里街工作的机会,提高思想站位,在突破重难点上奋力争先,开辟五里街发展新局面;强化政府前期沟通协调能力,加强企业帮扶指导,积极破解项目存在的问题、瓶颈,全力以赴推进今年18个重点项目建设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汇聚发展合力、激发创造活力、增添奋进动力、增进民生福祉;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专项行动。 

  三、坚持“敢”字当头,聚焦“经济争先”,在“促发展提速”上再加压。紧盯全年各项预期目标,深入开展“项目攻坚增效年”专项行动“项目奋战年”活动,把干部压到项目建设一线、项目推进比拼攻坚过程中,27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5.4亿元。同时,主动对接,策划生成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争取更多项目纳入上级项目盘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