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下洋镇召开2023年度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
2024-03-01 10:45 阅读人数:1
    2月29日上午,下洋镇召开2023年度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村工作队长、各站所股室负责人、各村党组织书记、镇纪委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培臻主持。

  会上,镇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开展述责述廉,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镇党委书记陈培臻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随后,与会人员结合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责述廉情况和平时掌握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最后,镇党委书记陈培臻强调:

  一要提高站位,在政治忠诚上见行动。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践行“两个维护”贯穿到全镇工作,确保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

  二要扛牢责任,在管党治党上显担当。要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管党治党工作,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以上率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压紧压实。

  三要严于律己,在整治整改上作示范。要对自身查摆的问题和评议意见中反映的问题进行逐项整改、逐项销号,确保每一个问题都得到有效解决,真正做到以述促责、以述促廉、以述促干,全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镇纪委要及时整理述责述廉报告及评议结果,并采取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公开,自觉接受党员干部的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