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桂洋镇“三个一”举措开展食安创城宣传活动
2024-03-01 10:35 阅读人数:1

  2月份,桂洋镇食安办联合锦斗市管所、桂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食安创城宣传活动,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营造泉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

  发送一条短信。2月19日,为提高食安创城知晓率,桂洋镇党委政府与移动公司合作,向全镇居民发送一条泉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短信,切实提高创城知晓率。
  开展一场宣传。2月23日,桂洋镇食安办以元宵节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一场主题为“品海丝风情,创食安泉州”的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分发宣传《食品安全常识》、《食安创城知识问卷》等食安创城知识内容600余份,引导群众了解食品安全知识,提升群众对食安创城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以最大力度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的食安创城氛围。
  进行一次检查。2月份,桂洋镇食安办联合锦斗市管所、镇执法队、镇村包保干部开展食品安全检查,现已对全镇3家学校食堂、11家餐饮场所、2家冷冻食品进行一轮全面检查,整治卫生问题3家,纠正从业人员错误行为10余处,其他领域安全问题16条,并向业主宣传食安创城知识,发放相关问卷,做到检查宣传并行共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