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以树为媒 凝聚侨心—— 携手共建美丽多彩的廊桥水乡
2024-03-15 16:16 阅读人数:1

  阳春三月,春风拂面,清新的空气沁人心脾,又到一年植树播绿的好时节。今天是新中国第46个义务植树节,上午9点,东关镇党委、政府联合民革永春总支部、永春北硿华侨茶厂组织全镇的干部职工、青年志愿者和北硿华侨茶果场归侨60多人在北硿华侨茶厂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到处人头攒动,三五人一组撸起袖子,挥锹铲土、扶正树苗、浇水培土,一起栽下一株株苗木,植树现场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共栽植罗汉松、黑松、山茶、荔枝等树种160株,一排排新栽植的树苗昂然挺立,为春日增添了浓浓绿意,也孕育着无限希望。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所需的苗木全部由永春北硿华侨茶厂和在此茶厂工作过的归侨购买和捐赠,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绿化家园、美化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人人植绿、人人爱绿、人人护绿的良好氛围。东关镇表示此次活动以后将积极发动社会各界更多地投入到捐绿、养绿、护绿的行列中来,为创造“绿色宜居东关、多彩廊桥水乡”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