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吕建成到五里街镇调研
来源:永春新闻网 2020-03-12 17:05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陈博文)3月11日,县长吕建成到五里街镇就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方面工作开展调研。县领导康思坚、黄万民等参加。
  在五里街古街修缮施工现场,自复工复产后,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吕建成看现场、问详情,详细了解古街修缮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紧盯建筑施工领域,切实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整治,坚决防范事故发生,对新建、改建、扩建工程,涉及改动承重柱、承重墙的装修工程要严格办理审批手续,并选择有相关资质的施工单位,确保工程施工安全。
  吕建成一行还到泉州龙侨电子有限公司,七匹狼高端度假村项目,实地察看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员工返岗率、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情况,倾听企业存在的实际需求和困难。吕建成强调,各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细抓实防控措施,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保障员工的安全和健康;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始终绷紧环境保护这根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生命线”,确保企业有序生产、持续发展。
  座谈会上,吕建成听取了五里街镇关于经济、财税指标、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汇报。吕建成指出,当前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社区防控,要加强社区人员管控;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做好科学规划,按时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前期要完善各类审批手续,确保安全有序生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工作,结合可能出现的风险点、隐患点,对人员密集场所加大排查力度,确保不出纰漏;要落细落实各项帮扶举措,确保脱贫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