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吕建成到下洋镇调研
来源:永春新闻网 2020-03-13 16:57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陈博文)3月12日,县长吕建成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下洋镇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复工复产、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王洪杰参加。
  在县益民民爆下洋周转库,吕建成详细了解民爆物品出入库、储存、运输流程及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方面情况。他要求,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内部管理,抓好安全管理制度执行;要做好民爆物品各环节的安全防护措施,特别要强化运输环节的人员管理和动态监控,确保不出问题;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加强信息共享和联动,加强对企业安全生产的监督检查,确保安全有序。
  座谈会上,吕建成听取下洋镇关于经济、财税指标,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落实属地责任,进行全面排查,要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再过细,及时堵住漏洞,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将安全风险降到最低;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要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镇村要根据当地实际,充分发挥好劝导队的作用,做好相关重点人员的排查、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劝导;经济、财税指标方面,要对照各项指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预定目标任务;要做好相关项目建设的前期筹划,做好对接沟通,确保项目审批和用地等相关工作有序推进,同时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要加强对贫困户的动态跟踪和衔接,特别疫情期间更要及时了解贫困户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解决,防止贫困户返贫现象发生。
  当天,吕建成还到下洋镇曲斗幼儿园、下洋镇社会综合治理中心等处进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