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我县参加泉州市重大项目集中“云签约”活动
2020-03-20 17:51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叶国强)3月19日,我县参加泉州市重大项目集中“云签约”活动。县领导庄永智、吕建成、余金南、钱永新、郭浪滔等参加。
  据了解,此次举行的泉州市重大项目集中“云签约”活动分为全市“云签约”和各县(市、区)现场签约两个活动阶段。其中,我县1个项目参加全市“云签约”,6个项目在永春分会场现场签约。这7个项目总投资为10.17亿元,项目涉及医药、建筑、环保、制香等绿色产业领域。
  签约仪式上,县委书记庄永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项目意识,树立争项目就是争投资、抓项目建设就是抓发展的意识;要充分利用当前利好政策窗口期,加强项目的规划、包装和管理,精心储备一批项目,确保项目建设始终不断层、不断线,始终保持有效接续,为今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就项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县委书记庄永智、县长吕建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如履薄冰地抓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细化责任,确保万无一失;要集中资源、力量、时间,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全面、彻底的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加大对“四无”、擅自改变使用功能、擅自改变结构和布局、违法改扩建(加层夹层)、擅自对地下空间进行开挖、鉴定为D级危房、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等建筑的排查力度,确保重大安全隐患房屋一栋不漏排查到位、整改到位;要对自己辖区的消防三合一、道路安全、地质灾害等隐患做到心中有数,及时消除隐患。在复工复产方面,要盯住指标,尽量把1-2月份落下的进度赶上来,3月份满产、达产,确保全年目标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