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吕建成到埔头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0-07-13 18:29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林培枝) 7月 8日,县长吕建成到五里街镇埔头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副县长余庆新参加。

    吕建成一行先后实地深入埔头村农副产品展示馆、文化广场、裕嘉水果农场、永春茶叶博物馆等处。每到一处,吕建成都仔细察看,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当地村情村貌、历史文化、果蔬产业、乡村旅游及项目规划等方面情况,并提出具体的、针对性的要求。

    调研中,吕建成指出,埔头村自然资源、人文资源很丰富,当地要充分发挥好这一优势,科学做好总体规划,将各具特色的相关景点有机串联起来,进一步丰富乡村旅游的内容,打造具有特色的乡村旅游线路;要持续做好环境卫生整治、绿化美化和道路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提升村庄的整体环境,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深入挖掘当地历史、文化资源,做好藤牌武术等特色文化的传承发展,进一步丰富村庄的文化内涵,提高乡村旅游的定位、品位,用心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就智慧停车场及农产品交易市场项目的规划建设,吕建成强调,要做好项目的整体规划,要高标准设计,综合考虑交通、旅游等相关因素,同步推进配套设施建设,确保项目的规划建设科学合理;要加大投入,通过招商引资等方式来推动项目建设,打造特色品牌,全力打造具有一定档次、能够辐射周边的新型农超,进一步推动当地特色产业和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