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1-01-12 16:27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颜泽昆 章阿玲 林培枝)元月11日,县委书记庄永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规定和《福建省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的通知》以及市委办要求,听取县委常委2020年度述责述廉报告。市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许文标到会指导。
  会上,庄永智带头述责述廉,并对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点评,县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述责述廉,与会人员进行现场评议。
  庄永智强调,一要坚定信念。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站稳立场、把准方向,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切实增强党性意识,带头抓好意识形态责任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锤炼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二要压实责任。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以“关键少数”影响大多数;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做到党建工作、中心工作、经济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要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久久为功,切实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选人用人,严明党纪党规,严把作风关口,严格监督执纪,严查腐败行为,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地。
  三要真抓实改。各位常委要针对评议意见中反映的问题和自身查摆的问题,逐项进行整改,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整改情况在一定范围内公开,接受干部群众监督。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起来、落实好,把述责述廉成果运用好、发挥好,不断提升管党治党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