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我县部署城市和农村建设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
2021-02-09 10:17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颜泽昆 陈庆辉)2月8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市城市和农村建设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吕建成等县领导在永春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在收听收看了全市城市和农村建设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后,县长吕建成强调,春节期间,人流、物流繁忙,是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高峰期,各有关部门和乡镇务必高度重视,开展地毯式排查,全面摸清底数,全力以赴查清存在隐患,特别是春节期间有较多外来务工人员留永过节,当中有租住群租房、留宿企业集体宿舍的,要摸清底数并开展安全隐患摸排;要聚焦房屋安全、交通安全、施工安全、森林防火安全、烟花爆竹等领域,认真履职,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层层落实各方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隐患全面消除。
  吕建成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抢抓省、市深入开展城市和农村建设的契机,抓紧抓细抓落实,全力推进我县城市和农村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