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3-29 16:03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郑永佳 赵博示 章桂芬)3月27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庄永智、吕建成、康思坚、林海鸥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永春分会场收听收看。会后,县委书记庄永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我县贯彻意见。

  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我省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随后,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就我市贯彻意见进行部署。

  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结束后,庄永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全面贯彻。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要广泛宣传,迅速在全县兴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同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贯彻,一体推进落实。

  会议要求,要找准定位,推动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我们要逐一对照、逐一落实,做实做细做成每项工作,努力推动永春高质量发展。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科技赋能实体;致力统筹城乡发展;着力扩大生态优势;倾力保护文化遗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立足当前,狠抓落实。要抓好一季度“开门红”,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慎终如始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持续抓好疫苗接种工作,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充分利用我县红色资源,先行组织党员干部学起来、动起来。要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法各单位党组(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直接责任,紧盯时间节点安排,以坚决有力的态度和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推动本单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