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我县部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4-12 12:26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郑伟滨 林芳婷 苏福彬)4月10日,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我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会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部署下阶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领导庄永智、王文杨、王紫钊、王洪杰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庄永智指出,通过开展学习教育,全县政法干警普遍感到收获很大,思想上受到深刻教育,政治信念更加坚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提升。
  庄永智要求,全县政法各单位要按照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总体部署和上级指导组的工作要求,紧盯目标、持续发力,巩固学习教育阶段成效,确保教育整顿各项部署落实到位。庄永智强调要坚决严查真改,全体政法干警要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把好的精神状态、好的工作作风、好的经验方法延续下去,确保查纠整改有力有序推进。要聚焦重点任务,严格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要求,敢于动真碰硬,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查办案件。要凝聚最大合力,政法系统各单位务必要对照“五看”标准严督实导,实时跟踪跟进,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及时总结经验做法,推动各单位高质高效完成教育整顿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