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安全生产
关于认定泉州磊鑫矿业有限公司选矿厂尾矿库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的公示
2022-10-18 10:44 阅读人数:1

  根据《国家安监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通知》(安监总管一〔2011〕104号)、《尾矿库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分办法》《福建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规范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的通知》(闽安监管一〔2018〕16号)要求,经经自评、申报、评审等流程,永春县应急局拟认定泉州磊鑫矿业有限公司选矿厂尾矿库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现予以公示。  

  对认定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反映、申诉或举报,并提供有关证明材料或线索。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18日至2022年10月27日。公示期间,县应急局受理来电来函。        

  联系人:黄礼锥 

  联系电话:0595-23796967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下州路69号 

  邮政编码:362699 

    

  永春县应急管理局 

  2022年10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