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0120-1000-2022-00021
    • 发布机构:永春县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6-14
    关于组织2022年永春县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体检的通知
    时间:2022-06-14 14:01

       根据《2022年泉州市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及相关公告、文件,决定组织入围体检考生进行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2022年永春县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入围体检考生(详见资格复审结果公布名单)。 

      二、体检时间 

      2022621-24(星期二—星期五)体检对象按在微信群里预约时间凭本人身份证于当天上午8:00前到我局指定医院体检(地点另行通知)。 

      三、其它注意事项  

      1.体检对象在体检前一天晚上10:00至体检前应保持空腹。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2.考生需备好个人健康证明,接受“福建健康码”、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核验,应按医生要求随时出示身份证件,服从带队人员管理。 

      3.体检对象应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否则,按自动放弃处理。 

      4. 体检标准。体检按《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2018年修订)》的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报考人员,可在接到体检结论的7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检1次,复检医院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指定,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不合格或自动弃权的,可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费用个人自理。 

      5.体检结束后,需要开具调档函的请到局人事股办理。联系电话:0595-23880266 

                                     永春县教育局

                                  202261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