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医疗卫生
县卫健局部署脱贫攻坚“回头看”和集中整改专项提升工作
来源:永春县卫健局 2019-06-13 09:37 阅读人数:1

    6月11日,县卫健局召开脱贫攻坚“回头看”暨2019年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排查、集中整改”专项提升行动工作会,部署健康扶贫领域攻坚工作和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健康扶贫业务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对照国家、省、市卫健委下达的整改任务,提出整改措施,部署脱贫攻坚“回头看”和集中整改工作。要求各有关医疗单位要提高思想站位,做好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数据审核和入户随访等工作。坚决贯彻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以强烈的担当、顽强的韧劲、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健康扶贫工作,全面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